低产至上
 

脑洞存放地

人物设定:

ABO,黑子哲也Omega X 赤司征十郎Alpha(其实总觉得这个设定可有可无)

一切性别在胚胎时期就能辨别出来


漏洞百出的大概剧情设定:

       这是个胚胎技术获得了飞跃性的发展的世界。在这个社会,借由植入一系列程序的手段,人类对胚胎的发育实施抑制与干涉的措施,使一个作为母体的胚胎分裂出两个子胚胎,两个子胚胎又继续分裂,如此类推,直至不能再分裂为止。在高度发达的科技文明下,量产人类的目标得以实现,因有生育能力的Omega数量稀少而造成的关乎人类繁衍存亡,劳动力稀缺等一系列问题也因此迎刃而解。但是,为了确保一定的生育质量,能培养出在未来可对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的精英,对于已检测出来的部分Alpha,与相对应数量的Omega胚胎,将会被保留,任其自然发育,作为以后的配对。而这一批胚胎,亦会作为重点的培育对象,移往相较于其他胚胎而言更为优越的环境中去。

       换言之,在一出生的那一瞬间,所有人的命运也早就被定下来了。也就在这一瞬间,为了保证每个人都能毫无差错地走在自己的命运之路上,确切履行自己理应的职责,社会会开始对每个个体都进行一生的监视,对于不及格的个体将会毫不留情地处分掉。

       黑子是由一个Omega胚胎反复多次分裂而成的量产品个体之一,因成长的环境所致,个人意识比较薄弱,但后来因某次契机引发了异变,开始产生了强烈的自我意识与欲掌握自己命运的渴望,不甘心与无数个由复制而来的“自己”一样,堕落成单纯为生育而生存的工具,亦不愿再过着无时无刻被监视的生活,欲逃离了自己原先居住的A城市,因存在感比较薄弱,所以成功逃离到另一座K城市。可是,由于属于非法入侵,逃脱不久就被抓了,面临要被遣返原居住地及被处决的危机,之后便跟作为重点培育对象的Alpha赤司相遇。

       然后就是老套剧情,赤司对黑子产生了兴趣,黑子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隐瞒身份,跟在赤司身后帮忙做事,感情线发展起来了,赤司为了黑子拒绝了早跟他匹配好的Omega。到了后来,A城市为了处决掉“作为黑子哲也存在的其中一个不及格的个体”,出动人马杀到K城市。黑子身份暴露,很多人都劝赤司不要插手,毕竟黑子是个连完整唯一的人都称不上,跟赤司的身份有着天差地别的存在。

       最后就是狗血结尾,黑子不想給赤司添麻烦,独自离开,结果就被处决了,赤司犹豫再三后,还是想要出手相救,可惜来不及。

       再最后的最后,编不下去了……


俺觉得自己的思维一定有问题,为什么只是单纯想解决下书荒的问题,就突然想到了这个,还能不能好好看书……(是不是把整本书都啃完了,原先想的脑洞可能变得不一样,会有更加厉害的脑洞出现)


如果谁有兴趣,请别客气地把这个孩子领养回去吧,但提前说声好了(估计这个有七成是不会写的,但如果是剩下的三成可能性,这将会是一篇没有肉的ABO,或者索性再考虑下换设定好了)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冰镇麻薯水煮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