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产至上
 

Posion【赤黑】

跟着党走,由始至终坚持着三无原则:无文笔,无节操,无逻辑,以及两个基本点:人物崩坏,剧情扯淡…………

这是一篇又被论文刺激出来的章节…………

如能接受,或有兴趣,请往下拉,多谢合作…………


(四)

     “赤司君,你,快住手!”


     “哲也,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接吻的时候要闭上眼睛,尽管静静地感受就行了。”


     “谁要跟你接吻!喂,你的手摸哪了!”


       与纤瘦的手腕不相符合,赤司的力气出其意料的大,让黑子久久都未能逃脱开赤司手中的钳制。眼见挣扎无果,赤司另一只空着的手在未经自己同意,擅自覆在自己的胸脯上,慢慢滑落到腰间,大腿根部,再往上折返到裤头的皮带扣处,饶是一直以冷静自持的黑子也不由得气急败坏起来。


     “赤司君,请停下来!“


     “哲也还差我一个吻,这么快就忘了,这可不行哟。“


     “我不记得有这种事!”


       赤司闻言,只是不明意义地轻笑一声。如黑子所愿,他停下手中解开皮带的动作,却俯身到黑子的耳边,薄唇紧贴着那线条优美的耳廓,轻声柔语地说道:“第一图书馆的那次,哲也真的忘了?”


       随着被某个柔软触碰着耳垂,还有几分吐息缓缓地被吹送到耳朵里,黑子只觉全身上下仿佛上了一层鸡皮疙瘩。他非但没为赤司那低沉魅惑的嗓音产生过一丝心动,或是面红耳赤,反而听到“第一图书馆”时,浑身打了一个激灵。


    “看来不给一点惩罚不行呢。“话说的同时,赤司继续解开黑子的皮带。不一会,他便顺便把黑子的裤子也扒了下来,随手扔到一边去。当感到身下一凉,看到一秒前还好好穿在自己身上的裤子被搁置在茶几面上的随意一角,黑子顿时瞪大眼睛,大惊失色。所谓兔子被逼急也会跳墙,在完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他狠狠地咬了下赤司的肩膀。


     “痛——”


       被这猝不防及的一击弄痛的赤司动作变得迟疑下来。他反射性地直起身子,然而在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一回事,便感到脑壳正面又受到了重重一击,让他不由得松开了紧扼黑子手腕的手,转而捂住被撞得通红的额头。虽然刚刚头击那一下也给黑子带来了疼痛感,可他也顾不得,立马趁机爬下沙发,扯过裤子穿回去。


     “哲也,你……”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


       赤司边揉着眉心,边紧锁眉头地扭过头,再一次直视少年的脸庞。但是,当他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又有一丝痛觉自脚踝处传送到大脑皮层上。赤司低头一看,发现一只黑白毛相间的小柴犬正趴在自己的裤脚,翘着蓬松卷起来的尾巴,正用那双水汪汪的酷似某人的蓝色眼瞳,自下而上地和自己对视着。


     “汪汪汪!”


       不但咬了他,还敢向他吠,还挺有胆量嘛,跟某人好像……


       赤司挑了挑眉,正想开口,却发觉力量像被抽空了似的,一股酥麻感袭来,蔓延至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让他力不从心地倒在沙发上,意识也随之渐渐流失,变得越来越模糊。


       在完全失去意识前,他看见黑子弯腰把柴犬抱起来,恢复了原来的面瘫脸,对他说:“抱歉,赤司君,2号它不是故意的,它只是在用它的方式对新来的朋友表示友好而已。“


     “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被2号咬过的活物,通常都会陷入四肢发软,麻痹,昏迷的状态。” 


     “所以,请你别见怪。”


       ………………这哪是人畜无害的小绵羊,分明就是藏着毒牙的狠角色。


       在保持昏迷前最后一丝清醒的时候,赤司想道。


       不过,正因如此,才更加有趣。


 

       ”好险……“


        黑子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把2号放回到地面上,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到沙发跟前,弯下腰轻推下了赤司的肩膀。看到赤司眼睛依然紧闭地,毫无醒来的迹象,他才终于完全放下心来,蹲下身子,温柔地摸了摸2号的头。


     “乖孩子。”


       小柴犬顺从地接受着来自主人的抚摸,柔和的力度让它舒服地眯起了眼,并时不时撒娇般地蹭了蹭主人的掌心。


     “接着,该怎么办才好。”黑子的视线从2号再次转移到赤司身上,“总不可能让他一直这么待在这里。“


     “黄濑君。“


       出神地盯着赤发少年的容颜一会儿后,黑子突然幽幽地转过头,望向门外。那句一声简单的称呼夹带着几分凉意,听起来语调平静,实则暗涌波涛,让一直待在门外久久没踏进来的金发少年陡然一惊,犹豫了几分钟过后,才乐呵呵地打着笑脸,硬着头皮从门外探出身子。


     “哈哈,小黑子,午安……”


     “午安,既然来了,怎么不进来。”


       ”啊哈哈,那是因为…………“黄濑挠挠头,眼神到处游离着,考虑着该怎么解释刚刚碰巧撞见的一幕才算比较合理。然而,当不可避免地接收到自对面一向平静如镜的瞳孔投射过来具几分压迫的眼神时,黄濑瞬间变底气不足,一口气连珠炮似的地把自己看到的都一五一十交代完毕。


    “对对对不起小黑子不要用这么恐怖的眼神看着我好可怕的说我真的只是刚好路过不是存心偷看的我有想过出手的但是考虑到如果贸然对付小赤司会死得很惨所以我退缩了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很想帮小黑子的另外我什么都没看到除了看见了小黑子的内裤是三角棉质黑色面料……“


      ”够了,2号,去吧。“


    “汪!”


    “等等别!——小黑子你不能这么对我!咦!——”


       黄濑惊呼一声,慌张地闪身躲开一下子扑上来的2号,堆着赔笑的脸,“小黑子,我知错了,你别生气。作为赔罪,我请你喝一个月的香草奶昔。”


       这话要是放到平时,黑子一听准会答应,因为他坚信着,无论发生什么,都没必要和自己最爱的香草奶昔过意不去。可经历了刚才的一幕后,黑子扫了一眼被放在桌上的赤司带过来的还剩一半量的香草奶昔,又望了望面前一张毫无自己算是罪魁祸首自觉的俊脸,一股别扭感油然产生,同时在心底里掠过一丝“不会这么容易就原谅你”的报复心理。


     “我拒绝,黄濑君你以为用这种敷衍的道歉方式就可以轻易了事吗?”


     “怎会这样!”


       没想过会遭到拒绝的黄濑一听,脸色一下子变得僵硬起来,沉默几秒后,才小心翼翼地再次开口。


     “那,三个月的香草奶昔呢?”


     “黄濑君,你别以为万事都能用香草奶昔来解决。” 黑子斜眼瞟了一眼赤司,“不然还是请你乖乖别动,给2号咬一口好了。”


     “不不不,小黑子,咱有事好商量。“黄濑闻言,连忙摆摆手,用讨好般地眼神望向黑子。


       绝大部分人并不知道,但是像他这个实验室的常来客不可能不清楚。


       这个看似狭小的实验室,其实暗藏了很多于外人,包括他而言的未知存在,而这恐怕只有常驻在这里的黑子才清楚了。


       2号便是这其中的一员。


       因为其身形娇小,实验室的书籍,器材,杂物又多而杂地经常扎堆在一起,它的身影很容易就被遮掩掉,如果不留点神是很难发现的。


       而作为见习巫师的魔宠,2号看起来只是一只平凡的幼犬,事实上却能对活物施以负面效果。


       简单一句,小看它的话,是会吃亏的。


       这一点,跟它的主人别无二致。


 

     “我知道了,我负责送小赤司回去,OK?“


     “这次是我不对,真的十分抱歉!小黑子你就消消气,好吗?”


       黄濑双手合十,用自认为最为真诚的目光看着黑子,等待着黑子的答复。而当听到黑子肯定的答复时,他几乎欢呼雀跃起来。


     “好吧。”


       ”Yeah!我就知道小黑子最……“


       ”但别忘了这三个月的香草奶昔,顺便一提,不是学院东边小镇上那家M记里的大杯号,我不会收货的。“


       ”What!“


       可惜,之后黑子的一句话便给黄濑泼了一股冷水,硬是把他高涨起来的情绪给泼灭。


     “那个,小黑子,我最近手头好像有点紧……“


     “向人借就好了。”


     “可是,城镇离学院有点远耶……”


     “飞过去就好了。”


     “但是,学院规定学生有外出次数的限制呀……”


     “学生会成员不是有能自由外出的特权吗?”


       怎能这样……


       高昂的情绪一秒跌回最低点,黄濑只觉欲哭无泪。可他依然不甘心地继续跟黑子讨价还价着,希望能有回转的余地。


       ”即使如此,也不能滥用特权……小黑子,食堂里的也不错呀,不能用它来将就一下吗?“


       ”那就这么定了,2号。”


       ”等等等,我知道了,我答应好了。只要小黑子你高兴,什么都可以。“


       到了最后,商讨失败的黄濑只得乖乖接受自己被黑子狠狠地宰割了一番的现实。再接着,当被赤司得知他是由自己搬运送回去宿舍,并在其再三逼问下,供认了自己当时也在场的事实时,继上一次包庇青峰翘班事情暴露后,黄濑再一次陷入了地狱般煎熬的处境,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猛然加大的工作量折磨得苦不堪言。


       当然,这全都是后话。



—— To Be Continued ——

 

第一,对于不熟的外来者带来的东西,千万不要随便接受……

第二,在别人家的地盘,千万不能轻举妄动…………

以上,这是加上前一章告诉咱的深刻教训

 否则就自求多福吧…………

还有第三,小绵羊也是拥有成为大BOSS的潜质,详情参考《疯狂动物城》(题外话,推荐一看)

啰嗦一句,黄濑确实是导致事态的间接罪魁祸首(详情请看上一章)

增加魔宠设定,不同魔宠会有不同的技能,对,2号悄悄地被俺改造成会上dbuff的角色了,因为是魔法的世界,所以什么都可以……

话说关于其他人的魔宠,各位如果有什么想法的也可以提出来的……

慢热病持续中,继续拖进度,感谢你的观看……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冰镇麻薯水煮鱼|Powered by LOFTER